3月8號,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不是婦女節所以要宣揚女權,是希平惱獅某位恩師的生日!!!!!!
下午傳簡訊祝老師生日快樂,結果收到老師回覆關心我的近況時,忍不住熱淚盈眶呀!!!!!!哭的我痛哭流涕呀!!!!!到現在老師都還關心我過得好不好啊!!! 


在告訴老師我過得很好,有幾分穩定且很棒的工作,也參加過幾次學術交流,也在教養所帶著小孩課輔時,覺得心裡很踏實,很希望自己沒有讓他失望,沒有讓他後悔過當年的付出。


以前,他總會利用午休和我聊聊,利用下課時間關心我的狀況,利用各種機會為我爭取補助和獎學金,也跟其他老師一起想辦法幫我解決了很多問題,還辦了晚自習和周六上課讓我有好的學習環境,雖然很辛苦也造成很多老師的困擾,但卻成為我成長的最佳養分 grin emoticon


實在很感謝老師當年的栽培、用心、付出和關懷


讓我能擺脫家庭因素在學校好好念書


讓我能不需要擔心經濟問題,好好準備基測


讓我能不需要擔心書的問題,有絕佳的資源備戰


他的鼓勵總是讓我覺得只要我奮力一搏,人生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以PR99在第一次基測拚上雄女


拿了鄉公所高中三年學雜費全免的補助


在不需要擔心太多事的情況下


進入了最好的學校,接受最好的教育,擁有最好的學習機會


也才會有了今天的我


雖然當老師並不是我的第一志願,但既然決定走上這條路,我就一定會好好走的!!!


因為我會永遠記得他,記得他對我的好,記得他在我畢業前跟我說的每一句話


更會永遠記得把他對我的好,傳下去給每一個需要的孩子!!!!


因為老師說過,他不需要我捧著白花花的鈔票去感謝他,只要我把接受到的每一分關懷傳下去!!!!!!


謝謝當年每一位一起幫助過我的老師 heart emoticon


也祝老師生日快樂 grin emoticon


也謝謝您的簡訊叮嚀,我保證,我一定會牢牢記住當年接受到的一切,帶著這些,踏上我的教師生涯的!!!!!!!

arrow
arrow

    希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