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6月底的時候啊~去了趟廣東交流~這地方是我們眾多的拜訪地之一~

當天我們其實去了好多地方,這裡只是其中一個

進門時上面就寫著【大漢三墩】((看起來很不怎樣XD((妹我不學歷史啊~~~

但其實行程上不是這樣寫的,它寫【海上絲綢之路始發港】,一整個比起大漢三墩就超威啊XDD

可是因為門看起來不怎麼樣...所以就沒有拍照了((懊悔搥胸!!!

都過了~就算了~XD

 

一剛開始其實有點失望((畢竟我對歷史沒興趣XD

但聽著導覽員講解,越聽越有趣,越聽越神奇(!?),就開始好玩起來了XDD

其實室內的規劃跟建設是很不錯的!!(認真)

圖解也很清楚啊!!!教歷史的其實可以去取經一下~哈哈

P1080109  

 

但畢竟我不學歷史啊~所以還是算了((ㄟㄟㄟXDD

不過外面的東西倒是挺吸引我的~~

首先,先來說說擺在外面那三隻超~~~大隻的石狗,聽說石狗是當地的信仰之一呢!!!

P1080121  

而且!!導覽員還說啊~~摸了那三隻石狗的腳就能走遍天涯海角喔!!!!!!!

二話不說,立馬衝去摸!!!我可是夢想環遊世界的呢!!!!((如果有錢的話啦XD

結果......後來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他們面對著...海南的...天涯海角......((OOXXOOXX

我還以為有啥傳說咧((囧

 

再來就是它旁邊的【狀元門】啦~~~

P1080120  

誰不夢想當狀元呢??所以也跟著導覽員懷著狀元夢走過去了~~哈哈哈((狂妄大笑

結果啊,他說那也只是人家說啦~也沒有啥傳說,就只是...改在那邊給大家走((當下那心情可真是...連續被耍了2次="=...

 

除了這些之外啊,還有一些舊港口留下來的東西((雖然我真的不是很懂XD

不過拍拍好看也行啦~哈哈哈

 

不過,說實在的,當天去的時候天氣還不錯,所以空其實挺美的,跟這地方氣氛搭起來挺不錯的這樣XDDD

P1080118  

 

裡面其實有很多景都還挺不錯的,只是我真的不是很懂((才疏學淺咩XD

但很適合拍照就是了~哈哈~應該說對歷史有興趣或想研究的人可以去走走XD

P1080126  P108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