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6月底7月初時去廣東時去的((好久以前XD

那一趟交流去參觀了很多古蹟,因為聽說雷州半島是個很有歷史的地方((聽說啦~我也不懂XD

三元塔是其中一個景點

遠眺時像這樣

P1080154  

害我一整個想到了...雷峰塔((許仙啊~~白蛇啊~~~))XDDDD

其實它還挺高的((從旁邊的樹應該可以看出來XD)),但有多高我不知道~哈

看起來也有點年紀了~~據說是明代的時候建的((如果我沒記錯啦~ㄎㄎ

到底為啥要蓋......其實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預知詳情~請問估狗大神啦~

 

特別的是它不是只能從外觀看,它是開放民眾爬上去的!!!

當然,為了證明我很年輕(誤).................我們也衝上去了!!!

到底爬了幾層我也記不清楚了......,不過印象中上面的數字好像有到十幾吧,所以其實它還真的挺高ㄉㄋ!!!!!!!

不過,如果是正常爬也就算了,重點是這塔很OOXXOOXX((!!??

就是啊!!!!!!!它的門..............每一層都開在不一樣的地方!!!!!!!!而且沒有規律可循..........根本是隨機啊......

就像這樣...

P1080160  

每一層的門都在不一樣的地方.....................

也就是說!!!!!!你可能很幸運,出去一轉就看到門!!!!!!那就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您轉對方向了~~~

但也有可能......繞到最後一個轉角才看到門......那時你就會覺得...明明機率1/2,我怎麼那麼倒楣走到遠路啊!!!

而且啊~如果剛好這層往左繞很久,下一層決定換方向試試看於是往右又剛好繞很久...那心裡就會充滿了......運動的樂趣啦~哈哈哈

 

 

BUT!!!人生最特別的就是這個BUT!!!

雖然被耍狠點點點點點.......XD,但!!!!!!

上面的美景真是令人心曠神怡簡直忘卻一切人間煩惱,上面的風簡直吹走了人世間所有的紅塵帶走了人生所有的不安與疑惑啊~~~((到底在講什麼......可以再扯一點="=

就是景色很美然後風很舒服~再怎麼樣都值得啦~阿哈哈哈哈

 

整體而言爬起來不算辛苦吧~一路攻頂也不太算累~((對我而言啦XD

但會流點汗就是((畢竟廣東夏天本來就熱啊XD

如果對古代建築有興趣的可以去走走~哈哈

 

除了這個之外啊~還有一個很大的亮點~

P1080156  

相信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亮點在哪裡吧~哈哈哈~

((OS:直接寫WC不是更省成本嗎??何必這樣翻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