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6是這學期第一次入園見習~~或者說~~就是實習課啦XDD

上學期的實習和老師及孩子們合作相當愉快,所以這今天也帶著期待的心情入園去啦!!!!

雖然說是期待,但其實心裡有那麼點害怕,害怕小孩看到換了髮型的我認不出來......害怕我自己叫不出小孩的名字......哈哈

但是!!!!這一切都沒有發生!!!!!

我親愛的小孩們都還記得我~~~ <3

而且~~還收到了小孩們送的手做餅乾~~~超感動的!!!!!!!至於吃完的感想嘛~~~充滿小孩子的味道,因為都是巧克力,超甜呀!!!哈哈

除此之外,還收到了3隻小孩在角落時間時做的愛心風箏,上面還畫了我最愛的動物!!!哈哈哈~小孩果然是最會表達愛的年紀呀~~ <3

而且,上學期我最疼愛的馴,一早來看到我東西都沒放就直接來到我身邊,笑容滿面眼睛發亮的跟我說~ oo老師早安~~~

瞬間,早起的疲憊一掃而空呀~~~~

接著,我帶他去整理書包放餐袋收鞋等~~完成所以事情後~~很有私心的惱獅我~~問我親愛的馴~~你有沒有想我呀????

沒想到!!這小孩竟然走到日曆旁,翻了好久後~~抓著半年份的日曆(厚厚一疊)對著我說~~"我想你有這麼多"~~~

天啊!!!!!!這小孩根本暖男呀!!!!!要不是他還太小,我一定把他帶回家進行20年養成計畫啦!!!!(這惱獅好可怕XD......)~~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說完小孩,來說說班上的老師好了~~

真心覺得自己很幸運,能跟到著麼好的老師~~ <3   

兩位像媽媽一樣的老師,既關心我們的日常及身體健康,也很樂意放手讓我們嘗試教學,更願意把他們的班級交給我們!!!

真的很感謝老師們上學期的栽培與信任!!!!!和很多同學分享比較後,真的覺得~~~能在這樣的班級實習~~跟到這樣的實習指導老師~~超幸福的啦!!!!!!!

感謝老師這麼懂我,對我這麼照顧,也這麼替我著想~~給我機會學習!!!!!

感謝你們的傳承,我會好好把握機會學習,等將來我有機會帶實習老師時,也會將你們現在對我的好傳下去給其他人的!!!!!! 愛你們~~~ <3  

預祝自己,下一次實習愉快~哈哈

arrow
arrow

    希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